團契事工

又要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(原文是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希伯來書10:24-25

为要每一个人都一起成长,我们在團契里:

  • 敬拜:敬拜神是基督徒最崇高的權利與義務.我們藉著禱告、詩歌敬拜神.

  • 教導:神的心意是要每一位基督徒成為耶穌的門徒,教導訓練弟兄姐妹在基督裡成長是重要事工,藉著讀經領受神的話語,並且彼此鼓勵去遵行和應用在生活中.

  • 關懷:信徒都是基督身上的肢體,肢體之間需要彼此交通,彼此關懷,彼此鼓勵.

  • 傳福音:主的大使命是“你們要去,使萬民做主的門徒”,所有的聚會、活動與生活,都是我們向人傳福音的機會.

请联系教会同工,帮助你找到一個適合你現時的人生階段的小組:

方舟團契:週二聚會 上午 10:00-12:00 于 Central Church of God, 4721 Papermill Dr。欢迎學生及父母参加。内容:詩歌,查經,關懷,交誼。聯絡人: 谢志成,劉春利,林秀霏。

嗎哪團契:週三聚會 上午10:00-11:00am在陶弟兄家。欢迎大家参加。内容:唱詩歌,學習聖經,生活關懷與交誼。聯絡人:韓毅恒,陶俊超。

馬太團契 週五晚上8:00 - 9:30在教會。 欢迎年长的基督徒和慕道友参加。内容:詩歌,查經,生活見證及關懷為主,有慶生和節慶。聯絡人:王繼宗(637-6603)。

馬可團契: 週五晚上8:00 - 9:30在教會。空巢或退休,慕道友及基督徒家庭;來自國內、港台、與東南亞各國。內容:查經,詩歌,分享,生活專題,聚餐,郊遊等。聯絡人:盧佩群(Pai  C.) (pai_chia(at)hotmail.com),  鄭鎮昆(Steven Chan) (ck1521(at)yahoo.com))。

約翰團契:週五晚上8:00 - 9:30在教會。欢迎中青年基督徒和慕道友参加。内容:研讀聖經,學習真理,生活應用,關懷與交誼。聯絡人:李彥飛,周麗娜。

路加团契: 週五晚上8:00 - 9:30在教會。主要由中青年家庭组成的团契, 欢迎基督徒和慕道友参加。聚会的内容主要有查考聖經,专题讨论和生活應用,交流和茶话会等形式。团契注重互相关怀,互相帮助,一起在生命中成长,把神的话在生活中活出来,荣耀神,传扬福音。聯絡人唐偉

真愛團契:週五晚上8:00 - 9:30在教會。欢迎基督徒和慕道友参加。内容:研讀聖經,學習真理,生活應用,關懷與交誼。聯絡人:梁麗。

英文聖經團契: 每週五晚上8:00-9:30 在教會。英文的文化/聖經團契, 一同用英文來分享文化和聖經。聯絡人:Philip Lomonaco, 都艷麗, 丁豐原。

UT校園團契週五晚上7:30-9:30pm于Christ Chapel, 1538 Highland Avenue Southwest, Knoxville, TN。欢迎校園學生學者参加。内容:研讀聖經,學習真理,生活應用,關懷與交誼。负责人:莊傑,李妍,嚴勇,葉浩,黃逸雲。

青少年團契 Youth Fellowship (English)每週五晚上8:00-9:30 在教會独立屋。 成員 Members: All kids from 7th to 12th grade are welcome。内容 Content: Praise songs, Bible study, games, parties, and fun trips。聯絡人 Coordinator: 謝志誠 ( C. S. Chia 865-966-4060),Eric Rothfeldt,劉小兵。

兒童班:週五晚上8:00 - 9:30在教會。 兒童按年齡或年級分班。内容:以聖經故事及藉遊戲學習聖經真理,生活應用為主。负责人:朱瑩 ( 865-671-3842)。